包装迷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2791|回复: 11

[已结案] 机包药盒的结构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44

回帖

9

声望

384

共享银

包装左庶长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2280
发表于 2023-4-17 15: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共享银
最近有款药盒由原来的手包改为机包,客户给的机构图纸最大的改动是改小了插舌的尺寸,由于此款药盒宽度比较大,厚度又很小,导致成型后有图中出现的问题,药盒鼓包严重(纸纹方向没有错的),由于插舌尺寸较小,导致不容易折盒,请求有经验的大神指点迷津,非常感谢!
5de68552c163123343ee37e7ed2229c.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这个问题难搞,我前面做了个盒也这样头疼。要不试试加个塑封膜,加深压线、用齿刀。有的盒子直接拿胶水粘住插舌那里,但这个方法不适合你。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306

今日第3个签到

160

回帖

10

声望

3864

共享银

版主

Rank: 50Rank: 50

积分
22371
QQ
发表于 2023-4-17 15: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难搞,我前面做了个盒也这样头疼。要不试试加个塑封膜,加深压线、用齿刀。有的盒子直接拿胶水粘住插舌那里,但这个方法不适合你。
包装设计师,欢迎访问小红书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dd543a70000000001002fcc

签到天数: 2253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4052

回帖

12

声望

990

共享银

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积分
24418
发表于 2023-4-18 2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应力的问题,很难啊解决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03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5

回帖

10

声望

318

共享银

包装公乘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1387
发表于 2023-4-19 08: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粘不干胶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44

回帖

9

声望

384

共享银

包装左庶长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2280
 楼主| 发表于 2023-4-20 13: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彭友 发表于 2023-4-17 21:53
这个问题难搞,我前面做了个盒也这样头疼。要不试试加个塑封膜,加深压线、用齿刀。有的盒子直接拿胶水粘住 ...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现在在等客户那边回复,我感觉模切的时候把底膜加宽,模切压力调大一点应该会有改善。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44

回帖

9

声望

384

共享银

包装左庶长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2280
 楼主| 发表于 2023-4-20 1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齿刀也是一个方法,但是客户那边应该不会同意,因为这个是膏药的包装盒,之前做过很多次了,只是这次要改机包,改小了插舌尺寸,这个问题就有点严重了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4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72

回帖

10

声望

241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96
发表于 2023-4-20 15: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强别跑@ 于 2023-4-20 15:09 编辑

试一下这样看行不行,需要粘死
644b0bf3e796418c2b07430f6d3a7ab.png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44

回帖

9

声望

384

共享银

包装左庶长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2280
 楼主| 发表于 2023-4-21 1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别跑@ 发表于 2023-4-20 15:07
试一下这样看行不行,需要粘死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但是这个盒子是机包盒,不适合这样去做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4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72

回帖

10

声望

241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96
发表于 2023-4-21 13: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 发表于 2023-4-21 11:13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但是这个盒子是机包盒,不适合这样去做

可以的,我们就是这么干的,贴合机需要走两编,好的机器一次就可以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44

回帖

9

声望

384

共享银

包装左庶长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2280
 楼主| 发表于 2023-4-25 08: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别跑@ 发表于 2023-4-21 13:51
可以的,我们就是这么干的,贴合机需要走两编,好的机器一次就可以

好,下次式样给客户建议一下
非常感谢!!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包装迷丨PACKME ( 【浙ICP备13020736号-1】 )

GMT+8, 2024-6-19 12:51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